榴莲

絮絮叨叨写手兼辣鸡画手

【DIO乙女】X的埃及不妙冒险 2

*出现了,速力双A的弱女子

*有部分打斗场面请注意

——————————————————————————

伴随着头部的酸痛感,意识渐渐汇集……身下什么东西这么坚硬,是地板吗,我从床上滚下来了吧。嗯?我的房间怎么这么黑,身边怎么还有人坐在沙发上?等等,这里不是我家!我挨了一记手刀,然后被那个人带到了这里!而现在我置身于黑暗,卧在坚硬的地面。我维持着醒来的姿势,在黑暗中打量,我凭借着那双金色的尖头长筒靴认出沙发上坐着的正是晚上遇见的男人,不远处地上堆满了各种金银财宝,再往前走就是门了。


“吼,醒了啊?”在我一直装死等待黄色男人离开时,突兀的声音惊得我一阵颤栗。我被看不见的鬼提溜起来。


“实话告诉你吧,我可以暂停时间,这么久以来,从来没有人可以在我暂停的时间中移动。而你昨天晚上却在时停中蹦蹦跳跳。告诉我,你到底是用了什么可笑的把戏?”


“我不知道,”他看起来不像在开玩笑,消化完他的话后我如实说,“我觉得,可能总会有那么几个人对您的能力免疫。也有可能您的能力仅对这个世界的人有效,其实我并不属于这个地方,这里跟我平常居住的世界完全不同……”


“哼哼,我明白了。不过,我为什么要留一个能免疫我的能力的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呢?你很可能对我构成威胁,你的血说不定很合适我呢,哈哈哈!我要吸干你的血!”黄色男子大笑着露出锋利的尖牙。


他是吸血鬼?怎么忽然对我起了杀意?


“等等等等一下,听我说!您不能保证除掉我后就不会再出现与您的能力抗衡的存在,不妨留下我练手,看看能否觉醒更强大的时间能力,到时候天下就没有人可以与您为敌了!我还可以帮您打扫房间做饭洗衣服。所以请您绕我一条狗命吧!!!”我使劲喊出最后一句话。


“哼。”吸血鬼冷笑着把两根手指刺入我的脖颈,我感觉到血液被他的手指吸走。


“草啊!”我用尽洪荒之力踹开他的手,跑向堆着财宝的地方从中抄起一把金子护手的剑,转身面对他。听见耳边传来风声,我用剑一档,挡下了看不见的一拳。是可忍孰不可忍!“您特么真当我吃素啊!”我照着那看不见的鬼使劲一砍。


“咔嚓。”明明砍中了鬼,吸血鬼的右手臂却断了,鲜血直流。


啊,之前自我介绍觉得没必要说,其实我小时候跟着爷爷学过点剑术。现在我手中的,是我在刚刚醒来时看到地上和财宝堆在一起的装饰华丽的剑。虽然跟中国的剑稍有不同,但也不至于不会用。


“有两下子,竟然可以将我DIO的手臂砍下来。距离上一个砍断我手臂的JOJO已经有近百年了!”吸血鬼不慌不忙地捡起手臂,安了回去,伤口竟以极快的速度愈合了!


牙白!这个吸血鬼是无敌的!我可没有兴趣为了另一个世界的人类而毫无意义的自寻死路。


“之前我确实疏忽,小看了你,现在我可以饶你一命,不过你必须得永远追随我DIO!”


“没问题,我本来就不想打架,而且我也无处可去了。希望您能给我一处容身之地,并保证不威胁我的人身安全,DIO大人。”这是一道送分题,傻子都能看的出来。


“很好,我答应你。不过天下可没有免费的午餐,住在我这就得干活,你就先在小达比手下帮忙吧。我会让他为你安排住处。”


……


跟着这位脸上镶了铁片带着高帽子的壮实管家,我成功的活着离开了那可怕的房间。想不到吸血鬼竟然还有管家照顾,真是人不如吸血鬼。他看起来很重视战斗能力,那么他手下肯定还会有其他人。


比起一言不合就吸血的DIO,达比先生看起来就温柔风度多了,我开口道。


“达比先生,请问我能提些关于住处的要求吗?”


“可以。”


“和那位大人不同,我从小就非常喜欢阳光,所以请为我安排采光最好的房间,十分感谢。啊,还有很重要的一件事,请问你们这里管饭吗?”


……


评论(4)

热度(21)